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长篇穿越】且笑且哭泣(不拆原著任何cp)

他就继续特别无聊的坐在床上,看起来也挺惨的,跟蹲监狱没什么区别,连个楼道我都不让他去溜达,院子里那些七姑八姨三叔二大爷看见了这么个西洋景那还了得,他连个卡车都不认识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引诱境外弱智人员从事什么不法活动呢。


但是这么关着他肯定不是个事,我拿出一个我上中学时候的旧手机给他,我之所以留着这个是因为里面有很多当初跟朋友的短信。这玩意那时候也算奢侈品,有彩屏有彩铃,市价三千多,我宝贝的跟什么似的,天天晚上睡前给拿手绢给它包起来放枕头边上。


他拿在手里问我:“这是什么啊?”


“厄,这个是抵御怪兽的东西,”我现在就把当傻子看待连个像样的谎话都懒得编,“你看我也有。”我把我的苹果机给他看。


“哦,我想要你这个。


谁说他傻了!挺知道好赖的!


“给你一个就不错了!过来,就这么玩,学着点!这个蛇,吃一点就长一点,别碰到边,碰到就死了。看好了啊…”


有了这个手机应该够他消停一阵了,里面两个游戏,一个贪食蛇一个俄罗斯方块。如果从来没玩过,应该还是挺好玩的。


果然,没五分钟,他就玩入境界了,从此以后,跟那个手机亲的啊,脑袋钻里面都出不来了,叫他吃饭都不听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