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曦瑶】隐秘的血光79(现代师生)

高材生老师×小城阴暗学生

悬疑 恶友联合杀人

几乎全员恶人预警 暗黑,不致郁了,我要he  我要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蓝老师,你一睁眼就看见我,高兴不高兴?”


早晨九点,主卧室的窗帘紧紧闭合着,外面是淋漓的雨声,金光瑶从自己柔软的被子里伸出手来,一直伸进蓝曦臣的被子里,轻抚在他胸口上面——蓝曦臣答应他同床已经是巨大的让步,绝对不会同意他跟自己睡一条被子,阿瑶也不强求,在他眼里这都早晚的事。


“不高兴,阿瑶,我昨晚做了个梦,梦见地球被外星人占领了,满街走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物种,地球人反而成了另类。我正在街边看新鲜。结果一睁开眼,就只有你睡在我旁边,唉,这可有点扫兴。”


“哼,你还扫兴,”瑶在他胸口掐了一把,“我才搬来一天,你就厌倦了。我看你昨晚睡得不错,还有心绪做这么科幻味儿的梦呢。”


“你还说呢,你昨晚总往我脖子上吹气,搞得我特别痒。”


“那是我在呼吸好不好?我是个活人我得喘气,你要想不让我吹,除非我死了才能办到。”


“阿瑶,不许胡说。别在我面前说这些死死活活的话。多晦气啊。”


“哎呀!蓝老师,你过去可不迷信。”


蓝曦臣没有答复他,而是从床上起来到盥洗室洗漱,牙膏清凉的薄荷味让他的大脑顿时清醒了,他昨晚确实没有睡好,但和阿瑶没有关系,他昨晚确实做了梦,但不是他刚才说的那个。


在梦里,他身处一片璀璨明亮的烛火之中,阿瑶开始的时候在烛火的另一端向他挥手,叫他过去,但他又不太想过去,他有些担心烧坏了衣裳,后来阿瑶突然就倒下去了,烛火也熄灭了大半,他越过那些燃着青烟蜡烛,看见阿瑶胸口绽放了一朵浓稠的血花……他跪下来想用手把血堵住,但血又大量的从他的指缝中流淌出来。


“请帮一帮忙……有医生吗?护士在哪儿?有人受了伤……请帮一帮我们。”


没有人回应他,阿瑶身体里的鲜血终于流淌干净,变得扁平如纸。这时,所有的烛火消失了,他只看见天边出现一圆鲜血淋漓的月亮,直直的掉下来,砸在他的脸上。


这个梦太血腥了,蓝曦臣洗完了脸还是有种心有余悸的感觉,不过老人都说梦和现实是反的,应该有些道理……


唉,阿瑶说的没错,我还真有点迷信了。


洗漱完毕,蓝曦臣已经完全了,走出盥洗室,他的鼻子在厨房敏锐的捕捉到了一点点烟味。


“阿瑶,你昨夜是不是趁我睡着的时候吸烟了。”


“是啊。”


昨晚,阿瑶怕蓝曦臣真的睡不着,又说自己踩碎他的小城堡了这个那个的,特意等他先睡了自己才睡,可是卧室壁灯里散发出的淡黄色暖光,朦胧温和的打在蓝老师脸上,他看入了神,也就睡不着了。索性下地来从包里翻了颗烟抽,这烟放了许久,有些发潮,他勉强抽了半支,就掐灭丢进了垃圾桶。


抽烟是他在老金媳妇那家外贸公司实习的时候学会的,后来在公司急性阑尾炎发作,被送去医院做了个手术,在床上半死不活躺了好几天,病房不许抽烟,他也就戒掉了。如今再捡起来,还真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
“以后别吸烟了。”


“我知道,蓝老师,你肯定不喜欢烟味。”


“我是担心影响你的健康。阿瑶,起床吧,我倒杯牛奶给你喝。”


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,外面的天气阴阴晴晴,两个人的节奏却是一成不变,起床,吃饭,看书,听新闻,听音乐,看电影,一个听女秘书汇报工作,一个联系云遥装修事宜,晚上再睡觉,除此之外一点突破都没有,阿瑶仿佛是打定了主意不在性方面主动进攻,蓝曦臣居然也能在没日没夜的耳鬓厮磨中守住底线硬是不进一步。两个人都像猫围着鱼缸那样兜圈子,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了结。


我是不是有什么毛病,蓝曦臣这回还真认识到问题了,我身体不可能有毛病,我健康的很,正常的很,那事儿不是不想,是经常想,近期尤其会想。


既然不是身体的问题,那就肯定是大脑的问题。


终于,他好像想明白了什么,阿瑶直到现在也天天叫他老师,除了使性子的时候对他直呼其名,日常尤其是撒娇的时候肯定叫他老师,还不是甜甜嗲嗲的那种叫法,而是叫的非常非常正式。搞得他们之间就一直没从古城那段师生关系里真正跳图脱出来,他总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翻出教案给阿瑶上课了。


“阿瑶,你以后别叫我老师了。”


“为什么啊,都叫习惯了。”阿瑶心想,不叫老师叫啥呢,难道叫你小甜甜?


“赶紧改了,听着别扭。”


“呃……好吧。蓝老师……哦不是,不是老师……呃……晚上吃什么?”


“煎牛排吧,吃点好的。”


“牛排没有了。”


“那我出去买。”


“蓝……”阿瑶赶紧收住了,“雨下那么大你还出去?”今天这天幕就像漏了一样,大雨倾盆而下。


“街对面就有商店,我看还在营业,我打伞去吧。”


“那我也想去。”


“不行,你感冒了,我自己去”


阿瑶是有点感冒了,也就没再坚持,蓝曦臣自己出去买牛排。出门的时候没带手机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