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曦瑶】隐秘的血光80(现代师生)

高材生老师×小城阴暗学生

悬疑 恶友联合杀人

几乎全员恶人预警 暗黑,不致郁了,我要he  我要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窗外雷声滚滚,一道道闪电像是泛着金光的鞭子,不住地狂躁抽打这个可怜的城市,阿瑶站在窗边向下望了望,看见街道上的雨水已经汇聚成湍急的溪流,这让他很是担心起蓝老师来。


他抓起手机拨了蓝老师的电话号码,铃声却在客厅里响了起来,他这才发现蓝老师没有带手机出门。


手机屏幕在只开了壁灯的客厅中发出刺眼的光亮。他忍不住走上前去,拿在了手里。


蓝老师的手机没有密码锁也没有指纹锁,他轻而易举的就进去了操作页面,这时阿瑶感觉到有些隐秘的快感,也同时也觉得自己非常卑劣。


偷窥他人隐私是不对的,但我又不能改。


他承认自己不对,又承认自己改不了。


蓝老师的微信里有一条新的好友请求,他手下一滑就通过了,这让他非常紧张——这样蓝老师回来看到手机就知道自己动过了,还是赶紧把这个好友删了的好。


他刚刚点开这个叫吉米的人的头像,对方就发来了一些让他不得不看下去的信息。


“曦臣,自从圣诞夜分开,我一直在想你。”


在那一瞬间,阿瑶感觉整个头都炸开了,耳朵里嘤嘤嗡嗡的响着,眼前仿佛有无数流星来来回回的飞舞,舌尖含在牙齿里,他品尝到了鲜血的味道。


原来蓝老师的圣诞节,过得也非常丰富多彩呢。


“哦?你还在想我,我可没有想你。”阿瑶根本不知道这个人和蓝老师是什么关系,但还是尝试着和他交流,他想要更多的信息。


“我知道,你不会想我,你可能还在怨恨我,但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,你的身体,一旦接触过就忘不掉了。”


门开了,蓝老师拎着雨伞和牛排回来了,这么大的雨,有没有伞已经没多大意义了,他浑身上下都湿透了。


“外面的雨好大好大,我都有点后悔去买这两块牛排了,阿瑶,我要去洗个澡,实在是太冷了……呃,你为什么拿着我的手机。”


“你自己看。”阿瑶把手机重重放在茶几上。


微信里显示的信息让蓝曦臣忘记了通体的寒冷,他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了。


“你不觉得需要和我解释点什么吗?”阿瑶问他。


“你先解释,为什么看我的手机,真卑劣。小时候的毛病,现在还改不掉。”


“呵,你多优越吗,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装的冰清玉洁,碰也碰不得,睡也睡不得,结果却在外面和别人上床,还叫人念念不忘,也不知道你技术有多好。是不是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,你就不是你了?你看不上我就直说,不用整天这么做作。”


这一句一句的话像一把一把的刀飞过来,蓝曦臣躲避不及,瞬间就遍体鳞伤,他身子抖得好像马上就要变成一地碎片。


“不许你说这件事!”


“我就说!”


“我……我不和你说话!”蓝曦臣好像气到顶点也就只能如此了。他把两块牛排丢到冰箱里,手机带进浴室,换下湿衣服,开始洗澡,热水给他的身体带来了暖意,他开始思考如何对阿瑶解释这件让他悲伤的事情。


但是,当他走出浴室的时候,阿瑶已经把行李箱都收拾好了。


“不在你家里住了,我走!我回国去,我看到你就生气,我还不如给嫂子看孩子去!”


“这么大雨,你去哪里?外面不安全。”


“不用你管,我变成鱼游回去。”


“那你就游回去吧。”蓝曦臣生气了。


他的话音刚落,阿瑶开了门就往电梯间走,他当然不能让阿瑶真的出去,赶紧披了件外套出去追他。


“阿瑶,我们到一楼的雨檐那里谈一谈好不好,就谈二十分钟,过了二十分钟你还走,那我就不管你了。”


电梯门开了,阿瑶也不说行也不说不行,一言不发拎着箱子上了轿厢,蓝曦臣跟在他后面,按了关门键。


他只要看到外面吃饭暴雨,马上就会跟我回家,蓝曦臣想……


这时,电梯突然短暂的停了一停,紧接着就飞快的坠落下去,两个人的五脏六腑在身体里飞速翻转起来,血液猛烈的撞击着身体和喉咙,他们企图抱住对方,但行李箱在他们腿脚间来回碰撞,谁也抱不住谁。


电梯又停了,这回长久的停了……无边无尽浓稠的黑暗把他们紧紧的包围起来,他们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点亮,眼前终于有了光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阿瑶按下报警键,但是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
“电梯故障了吧,”蓝曦臣看看四周,“我先把手机关掉,这样省一点电。”


“蓝老……曦臣,你的腿在流血。”


“是刚才箱子撞得吧。”


“唉,”阿瑶叹了口气,从箱子里找出湿巾,扶蓝曦臣在电梯里坐下来,给他擦拭血迹,“疼吗?”


“还好,不太疼。”


“这次真的怪我,我不任性就没这事了。”


“没关系,你只对我一个人任性就好,阿瑶,等待修理工来这段时间,我和你讲讲吉米那件事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