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来来来,有奖征文,送你们脑洞。

这两天不行了,脑洞在脑袋里开着太漏风了,必须得塞上,但我因为过去常年产粮现在岁数大了产不动了,所以请各位宝宝们帮我产。


第一个就是,老格被老邓打到监狱里消消停停心如死灰的待着,别人不惹他他也不捣乱,但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来了个变态女监狱长,为了打听出他曾经的私人财产安置地,用各种毒药水把他喂到失忆。等老邓捅破这个事请求政府把他送到医院的时候,他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谁以及做过什么以及为什么在这儿。……每天都在精神康复病房咬着手指甲琢磨我是谁这种宇宙第一难题,比墙角的小花还要纯良无害。与此同时,老邓却开始琢磨当年给他送进监狱到底是不是正确的。


第二,老邓再也不用纠结要不要出手对付老相好了,因为老格消失不见了,他像钻进地缝里一样无声无息。世界没了他寂寞的都快要爆炸了。突然有一天,粉红女郎告诉老邓,老格是搞穿越时空的邪门法术搞过头了,直接把自己变成婴儿了,他们偷摸养一阵不敢养了,法国美女抱去扔了。


等老邓找到婴儿小小格的时候他基本已经饿到快断气,喂点糖水又活过来,送给政府处理有点舍不得,老邓大脑一热直接辞职回家带孩子。


我想昔日黑魔王经历了呛奶,被保姆洗澡,换尿布等一系列事情之后,已经没脸再搞事了。


好,就这些,奖品嘛,只要你有能写完的能力,泰国产的好玩的小东西,我货架上有都可以送你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