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重生养崽】天赐恩宠(注意啦,我要写甜文啦)

都来跟我聊天哦,我喜欢聊天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三)

夜里,小阿不思又哭了起来,哭的撕心裂肺,像是要断了气似的。盖勒特赶紧把他抱起来哄,哄安静了放回去,没多久又哭了起来,他只能又重新抱在手里。


“你能不能让我睡一会,就睡一会都不行吗?”


小阿不思往他怀里拱了拱,似乎很是依恋他的体温。这个举动让他的心化成了一汪糖水。他把婴儿放在大床上,让他依偎在自己身旁安睡。窗外月色正好,给小家伙的襁褓镀上了一层铸铜般的白光。


细看他的眉眼,还真是个粉雕玉啄的小婴儿呢。小小嫩嫩的,好看的就像生命树上的第一个蓓蕾。麻瓜童话中的豌豆公主就是这个样子的吗。这是多美好的事物呢。


“你就睡我旁边,这回,我们不分开了。”他闻了吻小婴儿的额头,心里认定这就是他的豌豆公主,他要把这颗豌豆养出绿油油的苗来。


他不知道,麻瓜童话里豌豆公主并不是长得小,长得小那个叫拇指姑娘。


盖勒特美了一个晚上,第二天早起,姨婆就告诉他自己联系了福利院,赶紧把孩子给送过去。


“不能送,进福利院多可怜。”


“那里面没名没姓的多着呢,他绝对不是最可怜的那个。”


“他这么爱哭,保姆会欺负他的,他只有我抱着才能不哭。”


“哦?那能怎么办?你来养着吗?你抱到长大吗。”


“当然是我来养,我告诉您,我会把他养大的。”


“不要做梦,你觉得很好玩是不是,你知道养一个小孩多麻烦吗,这不是一盆花一棵树,你喜欢就放在身边,不喜欢就扔掉了。你脑子正常一点吧,玩一玩就丢开手吧!有一点理智。”


理智,感情里哪里容得下理智,若是上辈子少一点理智,也许还不至于有五十几年的牢狱之灾。


“好姨婆,”盖勒特抿起嘴角笑了一笑,淡淡的恶毒都汇聚在这一笑之中了,“你怎么总是要想那么多,是不是因为太理智了,所以就嫁不出去了。”


“闭嘴!你这个小崽子!真是气死我了!好吧,你养着吧,看你能玩几天。”巴希达女士感觉头发丝都要竖起来了,她的侄孙正在花盛月灿的年纪,学不上了倒是无所谓,非要养个婴儿就太让人匪夷所思了。


小阿不思完全不知道两个大人再为他的归属据理力争,他扯着盖勒特的衣襟睡得香甜香甜。


两个大人下午就和好如初了,盖勒特撒娇撒痴的安抚她,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就是吃这种小男生的嗲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


最后福利院的人是她自己打发走的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