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重生养崽】天赐恩宠(注意啦 我要写甜文啦)

(八十四)


“阿不思,我觉得你最近好像很少说话呢?”有天,雷奥在寝室问他。


“可能是写论文太累了吧。”阿不思回答的有些漫不经心。


“你在研究龙血?”


“是。你有巧克力吗?给我一点。”阿不思把话题引向了别处。


雷奥默默地递过去一块巧克力。


他心里在怀念罗斯玛丽,连兴趣和论文也不由自主的受了她的影响,也许男人的青春总归需要一个女人来引导,不管是个什么样的女人。


那块凤凰手帕一直静静躺在他的抽屉里。


近期又下了几场雨,每天早上,空气里升腾起淡淡的岚气,群山和树林都显得缥缈朦胧了。


“景色真好,盖勒特先生。”平妮站在窗口远眺。她也有明亮的秋水和细软的腰肢,但不知道怎么,就是没有伊芳那种对人致命的吸引力。果然,风情这个东西不是谁都能有的,也不是想有就有的。


“是啊,挺好的。”盖勒特口气中是掩饰不住的漫不经心。他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,至于如何不舒服,却又说不出。


尽管生活非常平静,但他还是感觉仿佛有什么事情要发生,于无声处听惊雷,说的就是这种情况。


而且,盖勒特的第六感一直挺准的。


“我觉得您的身体似乎不太好。”平妮转过身去看他,口气十分担忧。


“可能是工作太累了。”


“不,也许不是。我认为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。”


“好的。”他嘴上答应着其实心里没有太当回事,他并不认为魔法医院的人就比他懂得多。


“可您的脸色真的很差……哦,我的天……”


地板昨天刚打过蜡。平妮又穿了一双又高又细的鞋子,向前迈步的时候脚下一滑就扑倒了。他们的距离那么近,她的指尖轻轻划过了盖勒特的头发。


“怎么样?摔伤了吗?”他把平妮搀扶起来。


“有点痛,不过………”平妮的眼睛睁大了,她看到了指缝间两绺金发。“我抓掉了您的头发,这么多。”


“可我没什么感觉,可能是这两天睡眠真的太少了。”


“哦,也许是吧。”


回家的时候,平妮还是感觉不太对劲,她解下自己的头发拽了两下。头发在头皮上结实得很,绝对不是那么容易就抓下来的。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