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长篇穿越】且笑且哭泣(不拆原著任何cp)

这么多年我一直有一个执念,如果hp7里面死去的人都活了下来会怎么样?会不会很吵?会不会很乱?会不会很欢乐?

于是就有了这篇文。放心,连格林德沃我都不会让他死,我留着他给老邓配cp。斯教授那么好玩的人必须让他活下来啊。


至于老伏死不死,看我心情。


本文很欢乐很雷,背景是原著第六部和第七部,原创麻瓜女主,第一人称唠唠叨叨。喜欢的交个朋友,不喜欢当我圈地自萌就可以了。如果我写的慢,请尽情骂我,但请不要催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喜欢坐在窗台上抽烟,我抽烟的时候,爱看天……


这个世界没有网络,香烟是唯一的娱乐。说起来,巫师的烟很不错,比咱们的好抽。


当吸光烟盒里的最后一支时,我把目光从高远处收了回来——马尔福家的金质烟盒,上面雕花纹路装逼到让人难以想象的地步。


对面商铺橱窗上悬挂的骷髅,突然对我绽开了一个微笑,有点恶心,但我已经习惯了,我甚至对他还以微笑,博金博客先生告诉我那家店是卖死人脑袋的,我说行了你快别跟我讲了。


好了,现在我要闭上眼睛,好好地策划一起谋杀大案了。

我要杀的人是,阿不思 邓布利多。


一切都要从半个月前说起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