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长篇穿越】且笑且哭泣(不拆原著任何cp)

但是我这个电话没按下去,我怕别人先把我当精神病了。


我选择了相信他,否则这件事你真的解释不了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


“德拉科马尔福。”他自我介绍那德性就好像他是国家领导人似的。


这名听着也够怪的,受初中英语教材影响,我觉得外国人都应该叫jim green什么的。


“我叫小荻”我随手扔过去一件睡衣,“不过你得叫我小荻姐姐。赶紧把衣服换上找个地方睡觉去,别碰我床,一身麻辣烫味儿!”


这一宿就算这么过去了。



第二天早起我就收到条短信,文轩说他要去海南待一段时间,现在已经在机场了,我说你就死外面别回来了然后把手机关了。紧接着我就发现有一张银行卡没了,里面五千多块。我说文轩怎么那么有心情出去玩呢,原来把我钱拿走了,该说点什么好呢,算了不说了,容忍不需要天分,只要爱错一个人。让他嘚瑟去吧,嘚瑟够就老实了。


 现在的问题是我手里就五百多块钱了,如果我自己一个人的话也就凑合过了,但现在家里来了个小兔崽子,他昨天还朝我要衣服呢——来的时候穿的那件袍子一股麻辣烫味,再让人家穿也确实说不过去了。

 说实话我现在挺烦他的。

 

 首先他家教好像不太过关,特别喜欢翻我东西,从书柜到首饰盒无一不翻,脸上带着一种介于好奇和鄙夷中间的那种神情,看的我那个闹腾,小兔崽子你以为我是你妈啊,啥都得惯着你。但可能是因为文轩我太闹心了也顾得上说这事。


其次是他特别喜欢翘着腿在沙发上坐着,带着习惯性的命令语气说:“把水给我拿来!别拿太热的!记住了啊!”作为回应我直接把水倒地上了,这举动让他稍微识相了点,在后来的两三天里几乎没有发表什么让我发火的言论。


但是老话说的好,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狗改不了吃那啥,在一个明媚的下午他又开始抽风了。

“你什么时候能带我去别的地方看看。天天在这一个屋子里我都疯了。”

“你还可以去对面的屋子。”我眼皮都没抬——我租的一室半。“那我还可以去什么地方?”

“卫生间和厨房,还有凉台。”

“什么,就这么小的地方,我家的别墅有四层呢!”

“你住的这栋楼有八层呢!”我冷冷的说,并没打算告诉他只有这么一小间属于我,而且我也不认为有个四层的房子是多么值得炫耀的事情,就好像你是在北京买的似的。


“那我为什么不能去别的楼层?”

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家啊,你想去哪儿去哪儿。我不耐烦了瞪了他一眼:”别的楼层有怪兽。“

”真的有怪兽?“我发现他好像有点信了啊。

正在这时,楼上传来一个特别泼的女声,“你个小兔崽子花那么多钱给你补课,你给我考那么点分,你对的谁啊!你考不上大学你这辈子就完蛋了你!咱娘俩就搭伴跳楼去谁也别活了!”


”听见了吧,“我把这个叫德拉科的男孩拽到我身边,”我没骗你吧,怪兽就在楼上。“

”好吧,“他坐回了床上,”那我不去了。“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