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重生养崽】天赐恩宠(注意啦 我要写甜文啦)

(八十七)


这回盖勒特没有费心去想阿不思去了哪里,他直接给米娅写了一封信,请她照顾一下这个情感崩溃,像一坨化掉的雪糕似的男生。


读过了信,米娅叹了口气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此时此刻,阿不思正坐在窗边,他刚进来的时候嚎啕大哭,哭的惊天动地,一塌糊涂,差点没背过气去。后来哭的累了,只剩下了默默无语。


米娅的妈妈在这个圣诞节去了亲戚家,她前脚刚出门后脚雷奥就猫一样钻了进来,他对家里说自己是搞社会调查去了。


“米娅,”雷奥悄悄对她说,“这病如此厉害,医书上怎么会一点记载都没有呢?”


“可是,医院都查不出原因来。”


“也许,是某种很厉害的黑魔法呢。”


“那中咒的人怎么可能自己不知道!”


“好了,你们都不要说了,”阿不思站了起来,“我要回家看一看。”


夜幕降临,苍鹰在冰冷的空气里盘旋着,翅膀掀起凛冽的风。阿不思在门口站了一会,猫听见他的声音,发出了亲昵的叫声。


盖勒特没有起身,他头发又掉了好多,浑身疼痛,只有靠鼻烟提一提精神,但鼻腔里又源源不断的流出血来。


进屋的时候,阿不思没有开灯,他鱼一样的滑进盥洗室,又鱼一样滑进盖勒特的卧室,用自己的手攥住他的手。他们就像汪洋大海里的两条小船一样,都在自己的水域里打着转,谁也拯救不了谁。


“哭了很久?”盖勒特看到他的眼睛在泪水里浸泡的桃子一样,但此时此刻,脸却是认真洗过了,头发也重新梳理了。显然是崩溃过后又重新树立了决心。他要把心情收拾好,他不想就这么垮掉了。


“穿好衣服吧,我们去医院。总会有办法的。是不是。”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