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重生养崽】天赐恩宠(休息啦 我要写甜文啦)

(八十八)


大朵大朵铅灰色的云在天空中极力铺陈着,一直延伸到视野不可及之处,北风吹了一吹,吹出了星星点点的雪。


阿不思站在医院的窗边,把手伸出去,雪花落在了他的指尖,他放在嘴里尝了一尝,有浓重的灰味儿,他不记得从几时开始,世间也有了这样肮脏的雪。


“小乖,把窗子关上吧,坐到我床边来。”此时的盖勒特头发已经基本掉光了,五脏六腑疼的仿佛绞在了一起,病情时而稳定时而继续恶化,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患了什么病。


其实他也不关心自己是什么病,他只想知道还能活多久。


他得用最后的时间把这个小崽安排好,否则死神拿着镰刀勾在他脖子上,他也不会走的。


“你会好起来的。”阿不思眼睛一直盯着床上雪白的枕头,他不敢看爱人这具落花一样迅速凋零的身体。


“也许会吧。不过,你是不是应该回学校写你的论文了?圣诞假期要结束了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你还躺在医院,我怎么能离开你?”


“我想我是不会好起来了,我也许会永远的离开你,但我死了以后地球一样有四时变化,月亮一样有阴晴圆缺,既然这样,你的生活就不能变样,该怎么过你还得怎么过,而且要很快乐的过。你的毕业论文要完成,你的毕业典礼也不能缺席。”


从他的眼神中阿不思看出了没什么讨价还价的余地。他点了点头,起身准备返校的行李。


现在的阿不思已经不会闹了,他们之间的交流变得如深潭的水那样沉静。


他刚刚离开病房,盖勒特就给律师写了信,他要把遗嘱写好。不要等自己骤然离开的时候,留下一堆麻烦事让人措手不及。


回到学校的阿不思没有投入论文的攥写,他还是怀着一丝希望,在图书馆中找寻这种怪病的来源。他不相信,事情就真的不能挽回了。


米娅和雷奥只能帮他一起翻书,他们之间什么也不说,都小心翼翼的不去触碰那些敏感的地方,这段时间,三个人中间只剩下了书页的沙沙声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