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糖甜猫

欢迎加qq 764225567

【曦瑶】隐秘的血光81(现代师生)

高材生老师×小城阴暗学生

悬疑 恶友联合杀人

几乎全员恶人预警 暗黑,不致郁了,我要he  我要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讲述吉米那件事,蓝曦臣只用了五分钟。


“就这样?”金光瑶坐在电梯的一角,抬头问他,他的手机放在行李箱上面,内置手电筒射出的笔直的光柱,是这个密闭空间唯一的光源。


他俩的手机现在都没有信号,这种人手一个的现代通信设备在这种环境下也就是个手电筒。


“就这样。”蓝曦臣看了看阿瑶的眼睛,“呃……事后我做了体检。”


阿瑶没有问他体检结果,也没有问他为什么不报警。


“那我也告诉你一件事吧,我一个情人也没有过,过去说的那些都是骗你的。”


“我知道,你才不是那样的人,我根本就不信。”


“哼,你还不信?蓝曦臣,你吃醋吃的可不轻,我都看出来了。”


这时,他们还有心思开一开玩笑。


时间分分秒秒的流逝,距离他们被关进电梯已经半个多小时了,这都可以算是重大安全事故了,两个人心里都不免有些心慌,但谁也没有表露出来。


轿厢和电梯门之间应该是有缝隙的,他们摸索了一阵,但是并没有感觉到有空气流通进来。


“唉,看来电梯应该是卡在两层中间了,阿瑶,我们现在除了等人救援,也没别的什么办法了。”蓝曦臣有些沮丧,他刚才还打开手机,又尝试着拨打报警电话,结果一点信号都没有,他的手机本来电量就不太够,这下更少了。


阿瑶放在行李箱上的手机这个时候熄灭了,而蓝曦臣把自己的手机放了上去,但手机因为电量太少,发出的光芒非常微弱。


“阿瑶,”蓝曦臣斟酌了半刻,才艰难的开口,“你要不要用我手机的备忘录,给家人留下一些话。当然,我们一定会获救的,我只是说万一……”


“不用了,”阿瑶蜷缩在电梯的角落里,“曦臣,你是我唯一的家人,我有话和你说就行了。”


“好吧,其实我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”蓝曦臣本来已经把手机从行李箱上拿了下来,但又放了回去,“我年初刚买了一份人生意外险。受益人是我弟弟,我还真不想这么快就出险。”


“我人身意外险的受益人是你,我买的时候还想了好几回,如果哪天我意外死亡,你收到那样一大笔保险金的时候,脸上会是怎样惊愕的表情,没想到啊,我们居然……在一起。”


他的话音刚落,蓝曦臣的手机也彻底的熄灭了。


浓稠的黑暗席卷而上,没有开始也没有终结,阿瑶从来也没有经历过这种没有一丝缝隙的绝望——之前再艰难,终究也还有办法可想。但是现在,他彻底失去了自救能力。


黑暗仿佛越来越沉,沉得压断了他的脊柱,压扁了他的头骨,他感觉自己就像擀面杖下的一块面团,身体变得越来越薄,五脏六腑都从喉咙里碾压而出,终于,他无法再忍受,挥拳向轿厢墙壁一拳一拳狠砸过去,他能感受到手背流淌出了咸湿的血。


“开门!打开!让我出去,不能这样关着我,不能!”


“阿瑶,不能这样!”蓝曦臣赶紧跌跌撞撞的把他抱在怀里,抱的很紧,紧到他再不可能有任何大动作,“要冷静,一定要冷静,让我们安安静静等救援,你越是这样闹,氧气就消耗的越快,我们的境地就越危险。”


蓝曦臣暗暗祈祷着救援快些来,再这么熬下去,这架电梯就要变成他和阿瑶的棺材了,他们还这么年轻,不应该这么快就走到合葬这一步。


“蓝老师,我把你害了。”


“别这样说,我自己愿意和你进来的?我喜欢你,我甘愿和你被关在一起。


“蓝老师,有人掐我脖子。”


“怎么会,只有我抱着你啊。阿瑶,你只是怕黑而已,黑暗让你有了幻觉,我过去都不知道你怕黑,一会出去了就没事了,调整下呼吸……好……就这样抱着我。”


“蓝老师……我想说……”


“如果是龙俏的事情那就别说,我不想听,随便真相是什么,我不想知道了。”


“蓝老师,我不能呼吸了。”


“氧气还是够的,是你太紧张,我帮你捋一捋脊背,你要认真调整呼吸。”


“蓝老师,我上辈子和这辈子一定都很坏,所以会死的这么难受,可你很好,你要出去,继承我的钱。”


“闭嘴,你上辈子,这辈子都很好,从来也没有坏过,你的钱自己留着吧,我才不缺钱。”


阿瑶不说话了,他好像是说不出来了,他倒在蓝曦臣怀里,呼吸都变得微不可闻,他的身体里流淌出大量的汗水,这让蓝曦臣感觉手上湿漉漉的。


救援什么时候来……


说不清过了多久,蓝曦臣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,睡了许久许久,又醒来了,他只知道自己是饿醒的,是那种彻心彻肺的饿,胃里好像有一千根针不停用力的扎,同时还有渴,无法形容的那种渴。他想要唤一声阿瑶,但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。


我想,我们都活下去,长长久久活下去,不能死,不能死,不能死……就是不死……


他带着这样的执念,又昏睡了过去。阿瑶在他怀里,一动不动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